茶鯉.

這是一小塊 自留地.

漫天的星光 才是我的家

想说点什么 又不想给任何一个人知道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 她有男朋友
即便如此还是果断地和现任提出了分手
是傻吗..哈哈
可是我只想专心地喜欢一个人
一个 就够了

但是却知道了 现任 现在是ex了 她对我
原来也没有多喜爱
都是装出来的吗 你的挽留只是愧疚吗
至少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真心的阿
既然当时没有拆穿
何必现在再来补枪
有种被欺骗和被否认的感觉
和 不可忽视的 屈辱感
顿觉趣味索然

我只是想做个表里如一的人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所有人的表里不一
我不想听不想看不想嗅到

anyway
都过去了
yamama
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三天了噢
即使今天我知道了 你有男朋友了
可还是无法减弱我想起你时嘴角弯曲的弧度

原则都可以为你打破
现在觉得做小三也无尝不可
我喜欢你 你喜不喜欢我 也不关第三个人的事阿


今天看到一个梗
好想和你说 最后还是不敢

你知道我一直暗恋的那个人人是谁吗
如果你不知道
请回头看这一段话的第一个字

^^
想要为了你 把自己变得更好呢.



   
© 茶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