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鯉.

這是一小塊 自留地.

理想型

好像一直没定好呢..要定好才能遇到阿笨蛋~

所以 来想象一下吧~

长发 可染可电 中分最好 斜刘海也很好

皮肤必须好

眼睛必须大..近不近视没关系 可以戴隐形阿~

眼神专注 明亮

嘴唇要柔软

腿美

不要太高 168是极限 

也不能矮于160..

可以有一点点可爱的小肚腩

笑起来特别美

最好可以在和我去扫街的时候当我的私家model哈哈

 

喜欢lady gaga beyonce rihanna CA 以及my little airport 苏打绿 洪卓立 和 eminem linkinpark tokyohotel 等等等等

什么雷鬼电音摇滚 小清新乡村风 通通hold得住

喜欢电影 喜欢卡通片 肯陪我看鬼片 

 

幼稚又成熟 理性又感性 清纯又性感 玩得起重口味

 

肯和我一起挨穷 也可以陪我一起挥霍

 

安静的时候很安静 让阳光抚摸她脸颊的力度都显得特别轻柔

活跃的时候 能让人看见她心情就不由自主飞扬起来

 

和我肆无忌惮地拥抱亲吻对视

不强调欲望

 

自然不做作

 

会撒娇

 

粘我

 

爱我并且只爱我一个

肯包容我的一切

 

喜欢讲和听冷笑话

 

坚定而有梦想

 

就是这样..

遇到这样的女人我会义无反顾地去追求的..

 

嗯 这是我理想型的女人.

男人的话

再议.

   
© 茶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