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鯉.

這是一小塊 自留地.

忽然满身正能量

因为期中考试不及格 被班导约谈了

忐忑地去了

却意外地平静地回来了

聊了很多..生活阿职业阿家庭阿理想阿学习阿的

老生常谈 不无道理

 

我现在的迷茫 摇摆和疲惫 只是为自己的懒惰找寻的借口

明明可以handle得很好 却一味逃避

过好每一天 要让每一天都有意义 有分量

既然有了目标 一路前行就是

 

阿..果然是班导呢 哈哈 

 

然后晚上回来又和human聊了个天

关于最近 不 这么久了 让我最闹心的一个人

 

其实我有什么好不安好担心的呢

本来就只是想 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段时光

开开心心地和她在一起

这样就够了呗

何必在意那么多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就让这种open relationship顺其自然地发展下去吧..

不去强求

 

而且 我的态度其实很明确了阿~

所要做的只是 坚定.

既然喜欢了 就好好地喜欢下去

我想要好好地对待我的这一份情感

好好地 用力地 爱一个人

不管结局如何

只要我爱了 就好了

 

我要让我的这份感情

绚烂地存在

 

所以阿 

谢谢azan黄

谢谢human

我前所未有地 并将继续保持地

全身上下都是正能量呢

哈哈

晚安.

 

   
© 茶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